遠百企業觀光旅館:一個舒展心靈的寧靜空間

遠百企業觀光旅館:一個舒展心靈的寧靜空間 旅館業登記證編號【交觀業字第壹零零零號】
付款規範

付款規範

本網站上所公佈的價格,其每日的促銷價格皆有可能不同。您在訂購過程中,在網頁上所看到的價格,皆為訂購參考價,只有在訂購過程中確認付款階段的價格,才是實際售價,請在確認付款前查看清楚。(除了「限時搶購」或「特惠折扣」商品,同商品同房型的銷售金額均會與現場銷售金額相同,網頁若有價位差異,仍以現場公告價位為主,多退少補。) 飯店於15:00後受理入住作業,住房旅客必須提供本人身分證 (或護照) 與飯店的網路訂房確認單,以便查核登記。在旅客退房時,若有關其他額外消費額時,則必須於退房時結清所有消費金額。 飯店恕不接受20歲以下者單獨消費入住,未滿20歲者,需有法定代理人陪同,必要時,本飯店得要求消費者出示身分證件以資證明。房客須於12:00以前辦理退房手續,您與飯店因其他交易 (加夜、加床、餐費、小費、電話費...等) 所產生之額外費用,必須在飯店櫃檯直接付清 。